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瑞督导调研耕地保护等工作

时间:2024-03-29 09:32 来源:最爱洛宁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到部分乡镇督导调研供排水一体化、耕地保护、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

王瑞督导调研耕地保护等工作

  王瑞先后到涧口乡西陶峪村,城郊乡在礼社区、冀庄村,小界乡王村村,马店镇上窑村,实地查看了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王瑞强调,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把握耕地保护这个“国之大者”,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实行的是党政同责、一票否决、终身追责,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迅速的行动,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措施,坚持质量进度并重,全力做好耕地恢复举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耕地保护目标任务。

王瑞督导调研耕地保护等工作

  王瑞还查看了涧口乡、城郊乡、小界乡供排水一体化、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王瑞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强力推动供排水一体化工作,确保利民工程惠及于民。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易剑波、常国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