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淑霞到东宋镇调研

时间:2024-03-27 09:19 来源:最爱洛宁

  3月26日,县委书记王淑霞到东宋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深入推进“4+2”重点工作,大力培育乡村特色富民产业,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王淑霞到东宋镇调研

  东宋镇锦绣渡洋未来郡农业主题公园一期正在加紧建设,该公园采取开放式运营,涵盖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田园居住、绿色康养等功能。王淑霞查看了主题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整体规划、建设进度、运营理念等工作介绍。王淑霞指出,要持续做好融合文章,在优化沉浸式体验场景上下功夫,丰富消费新业态,更好适应多元化、个性化市场需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提升周边服务设施,全力支持农旅融合项目和苹果研究院建设,确保早日发挥项目效益。

  来到鑫宁牧业湖羊养殖基地,王淑霞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存栏规模,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提升、养殖模式、经营状况等。王淑霞指出,洛宁是畜牧养殖大县,政策支持力度大,企业要增强信心,拓宽合作路径,加大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力度,扩大良种繁育、科学养殖规模,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王淑霞到东宋镇调研

  在官东村文玩核桃交易市场,王淑霞查看了交易市场运行、乡里中心建设、洛小供超市改造提升等情况。她指出,要结合特色产业,围绕建设文玩核桃交易平台,为群众提供多元便民利民服务,积极整合空间资源,聚合“商务+服务”功能,打造区域级乡里中心,推进特色产业链条延长,实现综合效益倍增,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王淑霞到东宋镇调研

  来到大宋村和小宋村,王淑霞分别查看了人居环境和乡里中心改造提升等工作。王淑霞强调,要做好广泛宣传动员,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供排水一体化建设运营和卫生改厕,结合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特色富民产业,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统筹利用各类资源,完善乡里中心服务功能,积极发挥“三自”组织作用,一体提升乡村产业、基础配套、公共服务、文化生活,努力让乡村更加美丽,让农民生活更有品质。

  易剑波、吴法伟、张雄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