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瑞督导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2024-03-25 10:59 来源:最爱洛宁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瑞督导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王瑞先后深入洛阳龙门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洛宁三环华兰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生产工艺、产品研发销售、改革创新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王瑞强调,重点工业企业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客观看待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发挥优势,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要持续推动“三大改造”,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优化产业,通过以商招商等有效形式,聚力延链补链强链,完善产业配套。要大力拓展市场,通过人才培育、技术创新提升企业产能,不断提升企业生产效益。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谋销路、拓市场、搭平台,引导企业走出去,多元开拓市场;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对接,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瑞督导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张清涛、吴法伟、张新、李志伟,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