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部门动态

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24-03-15 09:29 来源:县林业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4日,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副县长张新参加会议。

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成立

  会议宣读了《洛宁县民政局关于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名称核准通知书》,审议了《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章程》。通过举手表决,选举黄红阳为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会长,张建武、张孝峰、黄世峰为副会长,李相坤为秘书长,会议明确了协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共同探讨文玩核桃产业的发展方向。

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成立

  副县长张新为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揭牌。他要求,文玩核桃工作专班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入研究和规划我县文玩核桃产业的发展路径,要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方案;产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明确近期和远期的发展目标,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交流合作,共享资源信息,推动产业发展,通过推广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高文玩核桃的品质和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文玩核桃产业的发展,积极引导和支持有条件的农户发展文玩核桃种植或技术改良,对于有意向发展文玩核桃加工、销售的企业,要在用地、政策等方面提供便利和支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加强市场监管,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洛宁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成立

  河北涞水文玩核桃协会会长于永超到会指导;新当选的县文玩核桃产业协会会长黄红阳作任职发言;副会长张建武、农商银行易晶晶分别对文玩核桃产业发展前景和融资政策做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