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图片新闻

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2-27 08:39 来源:最爱洛宁

  2月26日,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动员全县上下在新的一年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下加快发展的“快进键”,奋力开创现代化洛宁建设新局面。

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县委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主持会议。蒋嘉柠、张根苗、张清涛、陈雁等在宁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王淑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洛宁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同志特别是企业家表示感谢。她指出,2023年,是洛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携手并进、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三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加力,用好“三个重要抓手”转变思维理念,千方百计拼经济、扩投资、促消费、稳增长,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

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王淑霞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洛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要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政治方向,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要以更强的定力稳定经济运行,提速项目建设,做实融资保障,提振消费活力。要以更大的决心推动产业发展,坚持富民导向抓一产,坚持链式集群抓二产,坚持业态融合抓三产。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把富民产业做大,乡村环境变美,基层治理做强。要以更快的节奏推动城市提质,推进城市改造提升,强化城市精细管理,完善城乡基础设施。要以更优的服务打造一流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让全县的发展环境更加优质高效。要以更真的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以更强的本领胜任职责岗位,着力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和党政领导人才,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升推动产业发展、市场运作、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要以更硬的作风强化干事劲头,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形成、工作在一线推进。

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王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2024年开局出彩,树牢“大抓当前”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统筹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济运行、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春耕造林、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奋力拼抢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确保“全年红”,争创更多佳绩,赢得更多认可。

洛宁县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顺应大势、转变理念 在高质量发展路上阔步前行》宣传片;会议宣读了《中共洛宁县委、洛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兴华镇、城郊乡、财政局、马店镇张村村、洛阳龙门药业等五家受表彰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三个一批”活动重大项目代表和文旅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