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乡镇风采

共叙乡情 共话发展——景阳镇杨岭村召开2024年乡贤返乡座谈会

时间:2024-02-20 16:06 来源:景阳镇

  2月16日,景阳镇杨岭村召开2024年新春乡贤返乡座谈会。景阳镇党委政府、杨岭村乡贤代表、村干部等齐聚一堂,交流思想,共谋发展良策。

共叙乡情 共话发展——景阳镇杨岭村召开2024年乡贤返乡座谈会

  近年来,杨岭村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利用万亩荒山耕地资源优势与潜力,发展玉兰花和中药材种植。同时,一大批乡贤发挥各自优势,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丰富新业态,赋能乡村发展。

  座谈会上,村支书杨建亚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各位乡贤全力支持村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搭建杨岭与外界交流合作的桥梁,为家乡建设提供新的动力支撑,做家乡建设的“助推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潮波表示将围绕“富美景阳”发展战略定位,一如既往地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杨岭村更大支持和倾斜,助推杨岭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共同富裕。

  乡贤们纷纷敞开心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也深切表达了对家乡的怀念和支持家乡建设的热情,对杨岭村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将继续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竭尽全力向外推介家乡丰富资源,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