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

时间:2023-12-12 08:48 来源:最爱洛宁

王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

  1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先后到景阳镇南洞村、底张乡西磨头村、城郊乡崖底村等地,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并走访脱贫户。

  王瑞来到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和他们拉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就业创业以及各项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维护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针对性,及时掌握群众生产生活重大变化情况,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赢得群众认可和满意。

王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

  调研中,王瑞来到吉家洼金矿有限公司破碎车间、磨浮车间等处,实地查看该公司生产经营和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王瑞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支撑,相关部门要健全矿山生态环境管理机制,切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全县经济和生态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

  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