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淑霞带队赴广西南宁参会招商

时间:2023-11-27 10:11 来源:最爱洛宁

  11月23日-25日,应中国木材流通协会邀请,县委书记王淑霞带队到广西南宁市参加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王淑霞带队赴广西南宁参会招商

  据了解,本届大会是近年来林业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世界性林木业大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钦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王淑霞带队赴广西南宁参会招商

  我县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和发展论坛,并到会展中心参观了各省展出的家具家居和林木科创产品。在河南馆展区,王淑霞向省林业局局长原永胜介绍了洛宁林业产业和竹编产业发展情况,原永胜对洛宁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林业产业发展上将持续给予重点支持。

王淑霞带队赴广西南宁参会招商

  大会期间,王淑霞还拜访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向他介绍了洛宁林木资源、木材开发利用以及三环板材及智慧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并邀请李佳峰会长带领木材行业领军企业到洛宁考察。李佳峰表示自2016年到洛宁考察之后,一直关注洛宁发展,洛宁林木产业已经形成从刨花板生产到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协会将发挥组织优势,与洛宁在林木加工及智慧家居方面加强对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县领导张清涛、李斌、吴法伟、李志伟,县林业局、商务局、文广旅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