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瑞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时间:2023-11-23 09:12 来源:最爱洛宁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瑞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王瑞一行先后到长水镇蓝斯利中药材种植基地、长水中心医院、智慧农博城、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开发区中水回用、科创产业园、科技产业社区、湖光城二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瑞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王瑞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担负起责任,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深入一线摸情况、问需求,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好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精准把握施工节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统筹调度县内资源,优化资金使用搭配,确保资金使用精准高效;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把项目质量和安全关,夯实项目建设根基;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王瑞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县领导何渝矩、李志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