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王淑霞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3-11-22 09:27 来源:最爱洛宁

  11月20日,县委书记王淑霞到部分乡镇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王淑霞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王淑霞先后到马店镇垃圾填埋场、长水镇污水处理厂、故县西子湖水源地保护区、寻峪河生态治理项目、下峪镇崇阳村及周边土壤污染源头治理项目等地,查看了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度,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淑霞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王淑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抓好污染防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坚持统筹推进,注重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和农业农村、工业污染防治攻坚,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推进,优化完善项目运营、管理机制,最大化发挥环境基础设施生态效益。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凝聚起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交出“美丽答卷”。

王淑霞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陈雁、张清涛、吴法伟、张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