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洛宁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5 09:14 来源:最爱洛宁

  11月14日,我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分析当前我县耕地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合力攻坚、强化措施、破解难题,全力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洛宁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集中精力,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强化协调抓落实,分管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涉及到的问题要逐项研究解决,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紧密配合,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岗、责任到人,以责任的落实,倒逼整改成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管好当下,利好长远,严格把握程序,不存丝毫侥幸思想,坚决整改到位、杜绝新增。要强化结果考核,对督查中发现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实、进度滞后的定期进行通报,对未完成自身目标任务,甚至导致全县目标任务未完成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洛宁县召开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谢睿、宗勇、潘攀、张雄,以及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