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洛宁 > 洛宁要闻

洛宁县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3-11-15 09:06 来源:最爱洛宁

  11月14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洛宁县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2023年部分滞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思想自觉,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根据明确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要求,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过程、以责任倒逼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项目进度,以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锣密鼓抓工期,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要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加强征地拆迁、手续代办、矛盾协调、资金保障等要素的统筹调配,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跟进服务,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需求开展精准服务,促使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投运。

洛宁县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县领导谢睿、宗勇、潘攀、张雄,以及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